琥珀色无机质

抵制AI绘画

我可能是最迟发repo的选手)
其实本子很早就收到了但是由于中考所以一直没有用手机。
本子很厚很貌美!超级喜欢!别册也粉粉的很好看!特别喜欢赠品的吧唧还有明信片书签海报什么的,海报有五张,我觉得我可以铺床(bushi)。
为了repo把能拍照都找出来了,还偷了妈妈的满天星(?)但还是拍不出本子的万分之一好看。

《In Another World》是我最最喜欢的一篇!莫名觉得它和邓紫棋的歌《光年之外》超级配。《光年之外》里有几句词“缘分让我们相遇乱世以外,命运却让我们危难中相爱,也许未来遥远在光年之外,我愿守候未知里为你等待”让我马上想到了耀在生命之舟里等待亚瑟的场景。这个故事令人很悲伤,两个寂寞的人相遇却不得不分离。难以想象在生命之舟上默默等待的耀和发现者号上苦苦思念的亚瑟会是怎样的心情。不过就像开头说的,就算是无垠宇宙也没法将他们分开。

词穷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吹爆《十四行诗》了,每一篇都超级喜欢,看了一遍又一遍。最后非常感谢冷之脑丝还有沅脑丝给我们带来的那么好的本(大哭)

最后悄咪咪艾特一下 @冷·美乃滋不够啊·吱  @10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